西區冠軍戰 賭盤看好勇士
對決偶像詹姆斯 泰圖姆不緊張
離開雷霆?喬治:先養傷再說
喬丹魅力大 魔法師球衣也搶手
終結詹皇紀錄 塞爾蒂克需要奇蹟台中融資

臺中市北區創業貸款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BA/裁判報告認5漏吹 安比德:我們會更好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76人昨天在塞爾蒂克主場背水一戰,雖然在第四節一度超前比分,不過比賽最後關頭的幾次關鍵和隱形失誤,讓球隊錯失了繼續延長戰線的機會,雖然根據今天NBA官方所公布的裁判報告,兩隊在末節最後兩分鐘拉鋸時刻共有5次漏吹判的狀況發生,其中包括安比德在最後14.6秒於籃下出手時遭到犯規未吹,但都已無法改變76人遭淘汰的事實。

更多udn報導:
?影/粉絲和蠟像合照周董驚喜現身 她竟狠瞪一眼...走了
?日女星紅毯上瘋狂轉圈不離開 網友:叫保全來架走
?父女吵架傳紙條「買早餐」示好 爸卻會錯意釀笑話
?店家死不說價格 她夾4塊麻油雞竟要價260元
屏東縣南州鄉周轉

彰化縣花壇鄉債務整合諮詢 ?? 更多追蹤報導

而在這個系列賽表現飽受批評的西蒙斯,則是直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也會慢慢修正「傳球第一」的心態:「這一整年我的表現是起起伏伏,學到很多但也還有很大進步空間,我會稍微臺南市仁德區債務整合諮詢 調整自己的投籃,但不會完全改掉動作。」

在今天的賽季結束記者會上,安比德也重申了要持續變好的決心:「這只是我進入聯盟後,第一個臺南市新營區創業貸款 帶著健康身體所進入的休賽季,我覺得我下季會打出MVP級別的表現,現在的我似乎還不想休息,已經開始想念籃球了。」

好慘!飯店竟然「全館摃龜」如何跟銀行借錢
32死悲劇 他痛哭:我沒有錯
499之亂「這2類人不用湊熱鬧」

: 帶著各界的高度期盼,費城76人在季後賽第二輪第5戰遭到波士頓塞爾蒂克擊退後賽季提前落幕,雖然這樣的結果讓76人雙星安比德(Joel Embiid)和西蒙斯(Ben Simmons)都不能接受,但兩人皆強調會利用休季期間繼續強化個人能力,其中安比德更預告要在下個賽季打出MVP級身手。

在昨天賽後安比德就表示,球隊在這個系列賽中犯了很多的錯誤,並沒有拿出他們最好的表現,但他也強調已經向外界證明這支年輕新軍的實力:「我們在這個系列賽已經得到回報,未來我們肯定可以拿出更好的表現,我認為,當我們都調整出最佳狀態時,是很難被擊退的。」

新北市樹林區創業貸款
arrow
arrow

    tesothothe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